English

业界动态

2001-04-04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三星电子“屏定天下”日前,天津三星电子显示器公司挟去年自有品牌销量突破110万台的“三星旋风”,又一次全力推出了7款全新的产品。这7款三星显示器以世界一流的先进技术、迎合时代的时尚外观、引导潮流的完美功能,赢得了广泛关注。此次新品显示器的大规模推出,使三星电子所拥有的主流显示器产品数量远远超过了其他竞争对手。

架构电视台采编播一体化网络日前,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在京推出新一代电视台、电台新闻业务管理系统“方正天翼”和视音频网站建设系统“方正天骄”。它们将大大提升方正视频在行业内的形象和地位,对整个行业的发展也将带来积极的影响。

昆山市有了一流软件园中创软件将投资1.58亿元,在风景秀丽的昆山阳澄湖畔兴建“中创软件昆山园区”。园区占地近200亩,建成后将成为中创软件实施软件产业国际化战略,进行出口软件产品的研究、开发和经营的重要基地。此次在昆山建立软件园区,将进一步促进昆山市的国际化发展进程。

NEC发布“真视屏”纯平显示器近日,NEC公司为适应中国市场,推出“真视屏”系列的MultiSyncFE750+纯平显示器,这种显示器的设计不仅改善了图像质量,而且大大降低了眩光、反射和失真现象,有效保护了眼睛。该产品分辨率高达1600*1200,刷新率高达96Hz,已通过了最为严格的TCO99绿色环保的国际认证。

友立动画设计有新招近日,国内市场上出现了网上动画设计的全中文新款产品GIFAnimator4.0简体中文版,为人们进行个人主页的动画制作提供了得力的杀手锏。该产品是友立公司开发的GIF动画制作工具,将动画编排、编辑、特效和优化等强大功能集成在一个软件包中,充分满足了动画制作的全部需要,深得Web设计者们的喜爱。

VirtualInk引入高科技教学手段日前,VirtualInk公司推出面向国内用户的中文版数字化会议助理mimio。mimio是一款利用了红外线和超声技术相结合原理的高科技产品,它能将会议过程中写在普通白板上的书面信息和同步语音信息进行记录、存储、播放和共享,从而极大程度地提高工作效率、节省资源。

XML技术浮出水面日前,德商赛克公司的主要技术负责人劳虎先生来到北京,作了一场名为“今日不应用,明日必后悔”的演讲,重点介绍了XML技术应用的优势,得到了与会专家学者的广泛响应。此次会议还重点介绍了一款纯XML技术核心的数据库产品Tamino在内容管理方面的成功应用。

IDC网络安全服务走向标准化目前,国内网络数据中心(IDC)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率先在业内提供安全服务并推出SLA服务品质保证标准的世纪互联网络数据中心再次先行一步,推出安全紧急响应中心及安全服务标准。世纪互联安全紧急响应中心为客户提供跨地域的基于骨干网络的安全保护,将成为中国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体系中一支重要力量。

戴尔推出Inspiron 8000笔记本电脑3月20日,戴尔推出了一款名为Inspiron 8000的笔记本电脑。这款电脑配备1GHz Intela Mobile PentiumaIII处理器,32 MB ATI M4图形系统支持超级电脑游戏、组合DVD/CD-RW驱动器和业界最精锐的显示器(UXGA)。

IBM软件打造电子商务基础IBM公司日前发布了IBM软件在中国的发展策略。IBM软件将致力于为中国市场提供具有良好开放性、可扩展性和安全性的电子商务中间件。其WebSphere、DB2、Tivoli、Lotus为企业创建了安全、可靠、灵活和可扩展性电子商务基础设施。IBM软件还将加强与中国独立软件开发商的合作,用更多电子商务应用满足市场需求。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